Thursday, March 17, 2011

Life




















原來這世上真的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如愿以償
就像我要學的化妝 因為種種原因 我必須放棄 
我也懂在這社會 沒有一張所謂的CERT肯定會被人看不起 對不?
我心里煩到不行 可是又有誰能幫我懂我呢 
我想讀書也想學化妝 可是怎么才可以兩全其美 
我讀COLLEGE其實也很害怕 害怕些什么? 只能說我適應能力很差很糟糕
其實想想 我的愿望也有達成 那就是可以和家人在一起
深怕世界末日真的會來臨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的時間陪在家人身邊 
即使要我做我不喜歡的事 讀我不喜歡的課程
也許 會有奇跡 我可能會突然之間愛上了讀書 愛上這所謂的課程
Buisness or account? 可是這都要用到很長久的時間
怎么辦?誰叫只有這兩科 火 以后才能找到工作 穩定的生活
一切一切 都不能改變了 
連我自己要些什么我也不懂了 也許你們要我讀什么我就讀什么 
可能還會好過一些 讀了書以后才學化妝吧
選擇是對是錯 我以后就會懂唄
我需要人陪我一起讀書 誰來啊? :( 我不想自己一個人

神啊保佑我厚  感謝啦 :')
成績啊成績 我知道你肯定不好看 但是千萬別讓我被人罵丫
到底成績后 要不要和你們出去好呢? 
煩啊 小事都要想那么久 真的撞墻死了去算了

好啦 我用俺的肺也說了很多廢話 
可以不要理我 我只是要個地方發泄 如要勸我 也不必說太多 我怕我會嫌煩 哈哈哈 
HAVE A NIC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