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這篇文章純粹是要記錄我昨天的心情
畢竟昨天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天嘛
拿成績的前個晚上  不知自己到底哪條筋不對  竟然發冷不舒服  一整個晚上一直重復着同樣的夢  喉嚨痛到一個程度
睡了好像沒睡似的  好折磨  :'(
早上起來竟然下雨  好想睡  失眠一整晚  才剛睡又要起來
一大早就去洗澡  降降自己體內的火氣  身體里真的很熱  有被燒的感覺  可是外頭又很冷  這是感冒的征兆
然后當然是收拾一下自己的丑樣 整晚沒睡 黑眼圈都跑出來了  遮都遮不着
沒胃口吃早餐  硬塞了個包子下去  好辛苦啊  又感覺好緊張
到了學校看到熟悉的朋友真的好開心  好久沒這樣聚在一起  大家都沒變  女的還是一樣的機喳  男的還是一樣的吵來吵去  哈哈哈  我喜歡這種感覺  
在那里等了好久都還沒派成績  就只好上了個廁所  廁所還是依舊的骯臟和臭  啊  頂不住壓
在學校里看到了很多不熟悉的臉孔  反而熟悉的就好少  
當校長宣布  我們的朋友得到了STRAIGHT A'S還有很多很多個A'S時  大家都快要哭了  真的很感動  你們的努力有成果了 恭喜大家  尤其是咱們的姐妹,鄧  You are awesome ! We are so proud of you !  她都哭慘了  不過真的好棒窩
雖說感動  可是另一頭  那種緊張的感覺  還是有  是很恐怖的FU :S
在咱們班我可是第一個去拿成績  拿到成績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我只知道我考到很差 !
就越過別說俺的成績了嗄   其他的朋友們  成績都好棒  CONGRATULATIONS !
拿到好成績的 還不甘心喔  我這個爛成績的  那不就要死了呢
本來沒哭的我  打給媽咪一說就哭了   IM SO SORRY !我沒拿到好成績給你們看
爸爸媽咪都說只要PASS就好 PASS是PASS可是沒什么那個ALPHABET還是很傷心的說
然后我就把自己的成績全寄給了哥哥姐姐們知道  他們都有信息和打電話來  Feel so warm. Thanks alot. Love ya !

因為不想記着那爛成績就去KOPITIAM喝個茶  因為我感冒  在那里又冷 又不能吃什么喝什么 
只能喝個ICE LEMON TEA
他們都在討論讀什么  而我和佩在討論美容  好無聊的說 ==
我看我也唯有去讀書了 ><  美容啊美容 我看我只好遲些才學尼了哦  等我壓  :'(
不過我還是想繼續在IPOH  有什么好學院好科目可以介紹  讓我知道嗄  謝謝
過后咱們去了IPOH PARADE  天啊  不舒服的我  痛的腰和腳都快斷了 
走了好久才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而且才少少的東西  就用完我的錢了啦  搞錯  ><

















錢包(找了好久才買到自己喜歡的) - RM 13.90
高腰褲 - RM49.90  ( I LOVE THIS SO MUCH)
SINGLET - RM16.90
這都是用來安慰下自己的東西   ><
累夸了就在FOOD COURT吃東西  可是沒胃口  浪費了
過后就去CAR PARKING找寶和肥
厲害的兩個人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自己的車  哈哈哈哈哈 你們很夠力  XD
我只能說你們的架車技術的超好 
還有那正在戀愛的兩人  可以不要那么甜蜜嘛? 哈哈哈 還是超級有錢的兩人  ==
回家的時候  正在下雨  回到家立刻洗澡就去睡覺了  辛苦的我壓
沒想到  晚上才收到消息  我和鄧回后  他們還去JUSCO TESCO  我真的佩服你們的精力充沛  我夸了我

好了  說完了心情廢話日記  是時候閃人了  我好像還在發燒  好想睡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